首页 >> 活动剪影

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ICAN全人教育工程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成果礼隆重举行

  7月4日,由香港全人教育基金与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合作推行的“ICAN全人教育工程,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成果礼在连山县职校隆重举行。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主席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连山县政协副主席邓昌辉先生、全人教育基金委员冯庆霖先生、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连山县教育局莫少勇副局长、连山职校虞坚校长、连山县各中小幼学校校长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现场气氛热烈,连山县政协副主席邓昌辉先生代表连山县政府致辞,回顾了ICAN全人教育在连山地区开展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黄重光医生分享了对新时代精英发展的看法,展望了ICAN全人教育在连山地区的发展前景。

  典礼上,黄重光医生与邓昌辉副主席向杰出ICAN教师及优秀ICAN教师颁发了奖状及表扬状,为考核合格的ICAN教师、ICAN高级教师、ICAN教师指导员们颁发了资格证书,冯庆霖先生及谭宝玲博士为学生们颁发了杰出ICAN学生奖状。多位校长、老师和学生真情分享了ICAN对他们自身身心健康的帮助和对工作、社会的正面影响。

  典礼结束后,黄重光医生携同代表老师和学生接受了连山县电视台的采访,寄望将ICAN全人教育的理念及精神传播给更多人。

连山“ICAN全人教育工程”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成果礼正式进行,连山县教育局莫少勇副局长主持发言
连山县政协邓昌辉副主席为香港全人教育基金颁发纪念奖状,全人教育基金主席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代表领奖
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与邓昌辉副主席为杰出ICAN教师颁发奖状
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为连山ICAN教师颁发证书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委员冯庆霖先生与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为杰出ICAN学生颁发奖状
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与连山县职校虞坚校长一同聆听连山ICAN学生的分享,与学生们真情对话
典礼结束后,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左一)、连山县政协副主席邓昌辉(左二)、香港全人教育基金主席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左三)、全人教育基金委员冯庆霖先生(右一)合影留念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主席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左三)、连山县政协副主席邓昌辉(右二)、全人教育基金委员冯庆霖先生(左二)、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左一)、连山县教育局莫少勇副局长(右一)、连山各校领导老师大合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