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ICAN全人教育,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
2014-2015学年教学法培训

日  期:
2015年3月14至15日(六、日)
时  间: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六)
上午9时30分至中午12时(日)
地  点:
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
讲  题:
2014-2015学年教学法培训
讲  者:
ICAN全人教育培训师陈庆麟老师、黄敬图老师、邓艳嫦老师、杜家瑜老师
主办机构:
全人教育基金、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3月14至15日,由香港全人教育基金与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合作推行的“ICAN全人教育,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第三学年教学法培训隆重举行。

  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连山县教育局莫少勇副局长、廖志坚主任、ICAN全人教育培训师陈庆麟老师、黄敬图老师、邓艳嫦老师、杜家瑜老师,连山各校领导老师及ICAN全人教育团队共同参加并深入交流。

  现场气氛热烈,莫少勇副局长致辞时,强调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回顾ICAN全人教育在连山地区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谭宝玲博士带来了黄重光医生太平绅士诚挚的问候,也深情展望了ICAN全人教育在连山地区的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对提升师生心理健康的殷切期许。

  启动礼结束后,ICAN全人教育培训师陈庆麟老师、黄敬图老师、邓艳嫦老师、杜家瑜老师为教师们开展培训工作坊,促进其今后更有效地开展“ICAN全人教育”教学活动及协助学生增强精神心理力量。

  此次活动为连山县本学年ICAN课程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我们坚信在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下,师生在新的学年里定能在精神心理健康及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ICAN全人教育工程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连山)2014-2015学年教学法培训正式启动,连山县教育局莫少勇副局长主持发言。
ICAN培训师黄敬图老师为教师们讲授ICAN课程的精髓及运用方法。
在黄敬图老师的精彩讲课下,听课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ICAN培训师陈庆麟老师为第一批实习ICAN教师指导员讲授课程,带领老师们掌握核心教学内容。
ICAN培训师杜家瑜老师为幼儿园实习ICAN教师讲授课程,杜老师的亲切教学让老师们感觉轻松。
杜家瑜老师运用歌曲和动作,让老师们体验轻松教学的乐趣。
黄敬图老师带领大家通过游戏,更深入了解ICAN的理念。
快乐的游戏时光
游戏过后,老师们围圈而坐,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体会。
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分享自己对ICAN教学理念的理解。
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连山县教育局莫少勇副局长、廖志坚主任、梁玉辉股长、罗喜梅主任,ICAN培训师陈庆麟老师、黄敬图老师、邓艳嫦老师、杜家瑜老师,以及连山各校领导老师大合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