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2014年4月26-27日连山县教学法培训

2014年4月25日上午,ICAN全人教育团队在培训及督导总监陈瑞冰博士的带领下,并邀请深圳市宝安区宝民小学高级ICAN教师曾飞云一同前往广东连山县开展为期两天的教学法培训。

ICAN全人教育受到了当地陈静副县长及教育局陈剑雄局长、覃忠标副局长的大力支持,让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陈瑞冰博士在此次连山教学法培训中更是创下了两天培训15个小时的历史记录,高强度高密度的培训过程下陈瑞冰博士依旧演讲生动,课堂活跃,也创下了连山县教师培训历史上出席率最高记录,当地教育局也为之惊叹。

本次教学法培训分为五个部分:小学实习ICAN教师教学法培训,幼儿园实习ICAN教师教学法培训,幼儿园及小学实习ICAN高级教师教学法培训,中学实习ICAN教师教学法培训,中学实习ICAN高级教师教学法培训。两天共培训四百多名教师。

参加本次ICAN全人教育教学法培训的教师积极性较高,课堂上积极分享自己的观点,陈瑞冰博士采用连山教师教授ICAN 课的实际课堂,以教师讨论为主,力求让教师充分了解和掌握ICAN课的授课方法。

课堂最后,宝民小学高级ICAN教师曾飞云就学校ICAN课开展情况、交流会情况、教育局的肯定三个方面分享了宝民小学ICAN课成果。

4月27日下午,陈瑞冰博士与连山县教育局陈剑雄局长、覃忠标副局长及其他主要官员进行会晤,教育局领导首先对陈瑞冰博士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十分赞赏陈瑞冰博士两天培训15个小时的精神,随后,陈局长及覃局长与陈瑞冰博士积极商讨优化ICAN全人教育开展过程的方法,在许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力求将ICAN全人教育在整个连山县开展得越来越好。
 

2014年4月26-27日 连山教学法培训
培训现场座无空席
陈瑞冰博士进行教学法培训
曾飞云老师介绍学校ICAN课成果
老师课堂分享心得体会
陈瑞冰博士向连山教育局覃忠标副局长介绍整体教师心理评估结果,培训成效令人鼓舞
陈瑞冰博士与连山教育局陈剑雄局长、覃忠标副局长、廖志坚主任、梁玉辉股长、连山县香港“ICAN全人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副组长职业技术学校虞坚校长、成员周永宽主任座谈会
陈瑞冰博士与连山县陈静副县长、教育局陈剑雄局长、覃忠标副局长、廖志坚主任、梁玉辉股长、连山县香港“ICAN全人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副组长虞坚校长、成员周永宽主任、宝民小学曾飞云老师、培训导师钟斌老师合照留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