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全人教育,一代更胜一代”
教学法培训交流会

日  期: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时  间:
下午5时05分至下午6时 15 分
地  点:
佛山希望小学多用途室
主持人: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教育局局长
陈剑雄局长
香港代表: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连山培训及督导总监
陈瑞冰博士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教育主任
罗智宏先生
连山县教育局代表: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教育局副局长 (计财、教育教研)
唐兴强局长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教育局人事局
梁玉辉股长
连山县学校代表:
连山吉田沙田小学
李董生校长
 
上草小学
贺兴维校长
 
连山大富小学
朱达伟校长
 
永和中心小学
黄 利校长
 
连山县三水小学
盘天贵校长
 
永和初级中学
石新文副校长
 
佛山希望小学
黄大运副校长
 
佛山希望小学
陶贤卫主任
 
连山广播电视大学和教师进修学校
虞 坚校长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
孙孝卫校长
 
永和高级中学
余胜国校长
 
连山民族中学
谢积江副校长
 
机关‧连山民族幼儿园
陈京霞校长
 
永和镇幼儿园
吴月新校长
 
交流会流程
1. 主持人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教育局局长陈剑雄局长介绍香港代表
2. 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培训及督导总监陈瑞冰博士报告有关连山县老师在受训前及受训后的心理状况
   得益与及介绍连山网页
3. 各学校领导发言,讨论如何结合学校的特点开展全人教育活动,与及对十月开展礼时的义工服务的提
   议

陈瑞冰博士(右一)细心聆听连山县校长的意见,连山县教育局陈剑雄局长(左一)亦记下重点。
连山广播电视大学和教师进修学校虞坚校长(右二)踊跃发言,表示相信ICAN全人教育能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大富小学朱达伟校长(左一)、永和初级中学 石新文校长(左二)和永和高级中学余胜国校长(右一)均仔细聆听虞校长的意见。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孙孝卫校长(中)表示,学校正全力配合ICAN 全人教育,并将ICAN 全人教育课程融入健康教育课程之中。上草小学贺兴维校长(右一)也专心听取其他校长的意见,不时记下重点。
机关‧连山民族幼儿园陈京霞校长正细心阅读连山县教师的心理评估报告。
(左起)连山民族中学谢积江副校长、永和中心小学黄利校长与大富小学朱达伟校长聚精会神留意陈瑞冰博士的讲解。
(左起)机关‧连山民族幼儿园陈京霞校长、永和镇幼儿园吴月新校长、佛山希望小学陶贤卫主任与及教育局康兴强局长皆积极参与是次讨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