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探访连山县学校

日  期:
2013年3月13日
香港代表: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代表
谭宝玲博士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运作經理
关信威先生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教育主任
罗智宏先生
深圳學校代表:
深圳彩田中学
裘 磊老师
连山县教育局代表: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教育局人事部
覃忠标局长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教育局教研室
廖志坚主任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驻深圳香港办事处
杨俊龙主任
 
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教育局人事部
梁玉辉股长
探访学校:
永和初级中学
佛山希望小学
机关‧民族幼儿园
 
活动简介:
香港全人教育基金于 2013 年开展的连山县的“ICAN 全人教育,一代更胜一代”三年计划,经过首轮培训以后,连山县已有8间中小学的老师参与培训。是次全人教育基金代表藉着探访当地教学团队,了解连山县在教师层面推行全人教育培训中的得着与意见,为未来发展铺路。是次全人教育基金探访的学校共有三间,中小幼学校各一间,分别有:永和初级中学、佛山希望小学以及机关‧民族幼儿园。

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代表谭宝玲博士[右二]与永和初级中学领导們一起参观校园设施。
深圳彩田小学裘磊老师与永和初级中学同工分享教授ICAN课的心得。
交流会上老师积极分享ICAN全人教育如何改善自己面对生活压力的态度。
参与首阶段ICAN培训的永和初级中学老师,详述ICAN全人教育对他的正面影响。
全人发展基金連山項目代表谭宝玲博士(中) 、连山县教育局人事局覃忠标局长(左四)、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驻深圳香港办处杨俊龙主任(右一) 、连山县教育局教研室廖志坚主任(左三)、 连山县教育局人事局梁玉辉股长(右二)、永和初级中学石新文校长(左一)、莫志聪主任(左二)、深圳彩田中学裘磊老师(右四)、全人发展基金连山项目教育主任罗智宏(左三)合照
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代表谭宝玲博士与机关幼儿园陈京霞校长陪同下参观幼儿园上课情况。
全人教育基金代表和机关幼儿园陈校长及莫艳莹主任合照留念。
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代表谭宝玲博士与佛山希望小学马潜福校长交流有关推展ICAN教育的意见。
马潜福校长介紹佛山希望小学的课室设施。
全人教育基金连山项目代表谭宝玲博士[圖中]与佛山希望小学马潜福校长(右三)及赖小清副校长合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