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首页 > ican全人教育 > ICAN学校> 书籍/教材介绍





 



 

 

      

产品名称:
《精彩人生 成功、进步、快乐 YES, ICAN!》
《钢铁人生 成功、进步、快乐 YES, ICAN!》
《变幻人生 成功、进步、快乐 YES, ICAN!》

全人教育》系列包括《精彩人生 成功、进步、快乐 YES, ICAN! 》、《钢铁人生 成功、进步、快乐 YES, ICAN! 》及《变幻人生 成功、进步、快乐 YES, ICAN! 》三册,以的三个要诀----“成功”、“进步”、“快乐”为核心,培育学生学习有能力从”心”做起,通过“自我反思”和不断努力,有效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掌握一生活得成功、进步、快乐的心态和方法,活出一个“成功、进步、快乐”的人生!

本著作分为学生版及教师/家长版。教师/家长版除包括学生版内容,更加入教学和教学指引,以协助教师和家长更容易和有效对学生和子女进行培训。

*学生版及教师/家长版售价相同



 

   

全人教育小学系列” (一至六年级)是运用实践心理学模式设计, 以人生价值为核心,包括自律主动、和睦相处、正直诚实、积极乐观、智慧才能、人生定向等等价值,培育孩子体会和掌握重要的人生价值,并能够从心做起,活出这些价值。

作者们以有趣的手法,深入浅出把原来复杂的心理学理论,简化为小学生也能懂的模式,并以许多教学游戏引起学生的动机,加深他们的印象,也有许多练习让他们把所学带至课堂以外应用,把整个教学连系到生活,以起潜移默化之用,帮助学生健康成长,预备一个精彩的人生。

本著作分为学生版及教师/家长版。教师/家长版除包括学生版内容,更加入教学和教学指引,以协助教师和家长更容易和有效对学生和子女进行培训。

*学生版及教师/家长版售价相同



 

   

 

产品名称:    《积极孩子 YES, ICAN! 》

作者:            黄重光、陈乾元、许子颖、陈伟乐

简介:           
全人教育”小学系列的四年级 (上学期)《积极孩子 YES, ICAN! 》是以“积极乐观”为核心 价值,包括两个基本价值:自尊自信及快乐感激。它以举世闻名的安徒生和海伦凯勒为教学榜样, 讲述他们从小艰苦奋斗的经过,借此带出本书的核心价值。故事是一种很有力的传递信息的方法, 期望以此教导学生,让他们有兴趣去学习。

书中也会以 实践心理学模式的“人格功能”来分析故事中主角成功的原因,并有许多游戏,使得教学 能富味,把这套 心理学模式以最简单、最有趣、最生活化的方式教授给学生,培育他们掌 握本书的重要人生价值,并能够“有之内而形诸外”,活出这些价值。

本著作分为学生版及教师/家长版。教师/家长版除包括学生版内容,更加入教学和教学指引,以 协助教师和家长更容易和有效对学生和子女进行培训。

*学生版及教师/家长版售价相同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