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首页 > 成果展 > 三年计划成果





 

“深圳市教育局”及“全人教育基金”联合在罗湖外语学校举办的深港合作ican全人教育课程实验三年成果展(2008 -2011)暨“杰出ICAN师生”颁奬典礼已于2011年5月20日圆满结束。

当天,出席的教师、家长及学生超过400人,场面非常热闹。我们很荣幸得到多位领导及嘉宾莅临和支持,包括原深圳市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丽满女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范徐丽泰女士,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女士,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先生,深圳市教育局德育与体育卫生艺术处肖胜珉处长,教育局人事处吴荺处长,深圳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鉴先生,罗湖区副区长康雅丽女士,罗湖区教育副局长曾勇前先生,德育与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处王守衡博士,罗湖外语学校袁良平校长、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叶延武校长、宝安区宝民小学巨晓山校长、福田区彩田学校姚夫平校长等。获得各位在教育界举足轻重的嘉宾亲临会场,令我们非常鼓舞,这也是大家对深港合作ican全人教育计划成果的肯定。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而精彩。深圳市教育局局长郭雨蓉女士、全人教育基金主席黄重光医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范徐丽泰女士更在典礼上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令在场师生获益良多。而“杰出ICAN师生”也在一众嘉宾的见证下诞生,这个奖项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三年的努力和卓越成绩。最后,范徐丽泰女士也与四所试点学校的领导及杰出教师进行真情对话,各人真摰地道出自己对ican全人教育课程实验的感受,场面温馨感人。

深港ican全人教育课程试点计划自2008年推行至今,成果显著。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wpedu.org.cn及下载当天活动的场刊。

深港合作ican全人教育三年成果(2008-2011)暨“杰出ICAN师生”颁奖典礼活动场刊

ican全人教育三年成果分享集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

ican全人教育三年成果分享集
深圳市彩田学校

ican全人教育三年成果分享集
深圳市罗湖外语学校

ican全人教育三年成果分享集
深圳市宝民小学


spa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