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r
首页 > 机构简介 > 成员 > 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





 

谭宝玲女士



谭宝玲女士于2003年创办“全人发展中心”,运用中心顾问团主席黄重光医生所创立,以科学为本,价值为基础的“ican实践心理学模式”致力提升儿童及成年人的心理素质,协助建构和谐社会。中心成立至今,已经为学校、工商机构、政府部门和公众人士举办超过3,700多个讲座和培训,主题包括提升个人心理力量、妥善处理压力和驾驭情绪、为人父母之道等。

2010年9月,谭女士成立我能高集团(ican Group),出任行政总裁一职,致力研究及发展更多有关心理健康与力量的产品、课程及服务,使能更有效、更广泛地推动社会大众掌握和学习精神心理健康知识,并希望将“ican”带到中国每一个地区,创造更和谐、更美好的世界!

  1. 近年获授奖项
  2. 2010中国教育品牌女性
  3. 2009中国教育品牌女性
  4. 经济建设功勋人物“华表奖”
  5. 百名爱国人士
  6. 行业十大才智女性
  7. 百名爱心慈善大使
  8. 杰出爱国人士
  9. 中国改革先进人物
  10. 行业十大中华赤子
  11. 中国十大杰出公益人物
  12. 共和国经济建设功勋人物
  1. 颁发机构
  2. 2010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组委会
  3.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品牌中国产业联盟
  4.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
  5. 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
  6. 《今日中国论坛》杂志社、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
  7. 《今日中国论坛》杂志社、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
  8. 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
  9. 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委会
  10. 《今日中国论坛》杂志社、中国经济科技开发国际交流协会
  11. 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委会
  12. 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活动组委会

ican全人教育项目总监──谭宝玲博士

谭宝玲女士

简历











以人为本 共创美好人生

“以人为本”是家庭、企业、社会、国家的成功基础,而正确的人生价值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就是发挥以人为本力量的核心因素。

心理素质高的人,精神心理健康,持守正确的人生价值,能维系良好的人际关系,他们的内在推动力强,心理坚韧力高,在工作岗位上尽忠职守,并能持续地发挥高效能;因此,提升人的心理素质是每个家庭、社会、国家的重要课题。

在偶然的机会下,我学习了一套由黄重光医生教授的“成功快乐”课程。课程让我深深体会到提升心理素质对个人发展、家庭关系,甚至事业建立都有莫大裨益。我更亲身见证心理素质高的员工,心中常存快乐,人生充满动力,也勇于克服困难和接受挑战,更有能力战胜压力和挫折,为企业创造佳绩。这促使我立志要让更多人认识及提升心理力量,活出精彩人生。

我的心愿是协助整体社会提升心理素质,强化他们的心理健康与力量。我和集团成员将全心全力为社会大众服务,以每个人都活得成功、进步、快乐为己任,并勇敢迎接未来的种种挑战,将“ican”带到中国每一个地区,创造更和谐、更美好的世界!

 
spacer